我的首頁

2019/03/20

重啟計畫開始。

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2014跨年愛情故事 - 暗戀

這是我想說的話


我把他寫在這裡


希望你可以看到

---------------


我喜歡你


一直沒說出口


我也不敢說出口


因為我不是個勇敢的人


因為我知道 我一說 你會離開


因為我還沒有勇氣可以接受你的離去


直到有一次 我不由自主 說出了


你也真的離開我了


就這樣 十年 流逝…


直到十年後的某一天 你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你的出現 將我帶回昔日


我從前所追求的過去 暗戀的過去


只是沒想到你出現 卻是給我傷心欲絕的事實


我現在還無法接受的 殘酷的事實


猶如你在我心上刺上一刀


然後不帶走任何戰利品就這樣離開


你我所希望的 不就是你我一起美好的未來


為何卻是如此矛盾


我試著挽回任何我所能掌握的


但我又卻步


我感到恐懼 又羞愧


怕我最後得到的


只是一篇讓人心碎的墓誌文


自我的刻在我心上


無法抹去…


--------------


我捧著一束花 是你的最愛


在這你我再次相遇後 又再次分離後的第一年跨年的時候 我站在這裡


我知道你還是不會希望我站在這


我知道 你會默默的祝福我… 希望我能找到一個能接納我的人


然後不要再回到這裡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我無法照你所說 不回到這裡 


還更無法默默的捨棄我當初讓我悸動的你…


我默默的將花放在刻滿文字的石牌前


然後在跨年最後倒數的當下


心裡默默的許下心願………


新年快樂…


---------------


在今年 我許下心願


希望你可以過的快樂 


將我們未嘗試過的快樂


在我十年後遇見你 然後又離開你之後能實現 


當然不是跟我


我所擁有的日子不多


我也不是像你所想像的如此美好


所以請上天能幫你


幫你找到一個會讓你覺得比我好的人


然後快樂的享受我所無法擁有的幸福時刻


我聽著收音機傳來跨年倒數的聲音


我依循著這倒數秒數的聲響


將這段心願寫下


在倒數的最後一秒 將心願送出


心裡滿懷希望願望可以實現………


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